close

  今天是某位大爺的生日,這幾天本姑娘在思考是不是該送點甚麼XDD

  往常其實很隨意,如果是平日就吃蛋糕、假日就聚餐,頂多再照張像(好隨便阿~),至於賀卡、擁抱、撒嬌......因為姑娘我和大爺的關係就像老鼠看到貓(不是湯姆與傑利)一樣令人糾結,導致我沒甚麼膽子這樣做(這幾年好多了o^^o)OTZ

  想送禮物是今年的一時興起,我很認真地思考要不要錄首歌當禮物,連曲子都挑好了(爸爸愛我我愛他XDD),可惜歌詞沒改出來,賀卡甚麼的也不愛做(沒啥創意點子QAQ),買禮物有點奇怪(我所有的零花都是大爺給的)於是,到底要送甚麼呢?

  自從大爺有了FB後他就一直要我加好友,但我對FB的態度一向都是消極而模糊的,如果不是身邊人都用FB,這網站估計會讓我送入冷宮><

  受限室內格局設計,大爺只要回房一定會經過我身後,於是當我使用FB的時候就會有以下類似的對話:

  大爺:又在滑 FB (-ι_- )

  我:恩,對呀~~

  大爺:都不加我 (`_ゝ´)

  我:加我要幹嘛,我又沒發文。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  大爺:我可以監視你又去哪裡吃下午茶啊!小姨都說你一直去外面吃下午茶 (≖_≖)✧

  我:啥 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 那是因為我只 PO 吃的,而且我明明是幾個月才吃一次  (´゚д゚`)

  我:好嘛......那你可以加我呀~~ξ( ✿>◡❛)

  大爺:我是你爸!應該你加我,為什麼是我加你!? 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̄

  我: 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  反正我裝傻充愣了好長一段時間,然後決定......如君願吧~

  沒想到我又找死的弄出以下對話:

  我:大爺~~

  大爺:幹嘛  (`へ´≠)

  我:沒事,嘿嘿  (๑¯∀¯๑)

  路人:怎麼了??

  大爺:她送我禮物了。拖那麼久!

  我:你不覺得今天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嗎?(๑¯∀¯๑)(๑¯∀¯๑)(๑¯∀¯๑)

  我:難道你要我四月一日再發邀請嗎??(❍ᴥ❍ʋ)

  大爺:誰準你在四月一日發的!?(╬゚д゚)(╬゚д゚)

  我:那就好了嘛~~

 

  你們說,這樣算不算變相地把自己打包送人╮(╯∀╰)╭ ╮(╯∀╰)╭ ╮(╯∀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