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葭月廿六:

  收到他人的喜歡令人愉悅且感動,可相對的,無法回應對等的喜歡也令人痛苦。

葭月廿五:

  對於我那一猜一個準的直覺又愛又恨。

葭月初二:

  當生命止於他人的歧視,是社會的悲哀。

  願自己做到不認同也能給予尊重。

陽月初七:

  我就想在自己臉上畫個大寫的SB。

  "熱臉貼冷屁股",說的大抵就是我。

陽月初六:

  覺得每次發 email 都跟強迫症似的OAO

while(1)

{

寄出 mail;

收回 mail;

}

菊月十七:

  不能因為"難以啟齒"就跳過教學阿#豬頭

  逼得只能從網路學習有比較好嗎!?#掀桌

桂月三十:

  如果我不想念書,為什麼要糾結考不考的問題?

桂月十四:

  魂遊大唐雙月有餘,越發喜愛在大唐認識的你們。

  找個機會寫寫大唐遊記吧(大概

榴月十二:

  冷靜淡漠源自不曾在的熱情。於是當別人越熱情,自己便越突兀。

槐月廿五:

  裝傻充愣,掩飾心底的難受。

槐月十一:

  我從不願意讓眼淚在眾人面前落下,可惜次次違願。

  蝴蝶曾說:"記住,化妝是女人的戰袍,前往戰場之際一定要化妝。如此一來,就絕對不能哭泣。"

  妝容、華服,用美麗撐起堅強、撐起勇氣。

槐月初十:

  永遠,永遠都不要讓在乎自己的人失去自己的消息。

桃月廿六:

  就算我能花式殺蟑,也絕對不可能徒手碰蟑螂,屍體也不可以!!!

桃月廿二:

  以為威風堂堂已經很羞恥了,結果在小蠻腰面前一點也不算甚麼>/////<

  快把耳機戴起來,麻麻妳聽我解釋XDDD

杏月廿九:

  不是所有的鷸蚌相爭都會是漁翁得利

  我現在像極了日俄戰爭中的中國東北= =

杏月十三:

  有的人一言不和從此相逢陌路,有的人再怎麼吵都捨不得放開。

  於是抓住衣角輕輕搖擺:吶,我們和好好不好?

杏月初八:

  有人說:君若無心我便休。

  可是,當那個人已經住進心裡,又豈是對方無心就能罷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