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葭月廿五:

  不想一個人胡思亂想,工作去.

  適用期一個月.

荷月十九:

  我知道這只是人生裡一次令人髮指的巧合。

  但偶爾夜深人靜,我還是忍不住想:如果你沒這麼愛我,該有多好?

荷月十二:

  我很想念一個人,就算想得又哭又痛還是想。

  "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,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。"

荷月初三:

  焦躁。

  如果破壞眼前的一切能換你回來,在牢裡蹲個十年八載我都願意。

  然而世界沒有如果。

荷月初一:

  再痛、再不捨,我們都必須接受事實。

荷月廿五:

  忍不住思考那些無法成眠的如果。

荷月十八:

  事後諸葛的將那些蛛絲馬跡串起,才知道自己究竟錯過多少挽回的機會。

槐月廿:

  我不愛吃酸,非常不愛。

  除了口感不愛以外,最重要的是吃沒幾口就胃疼。

  於是有人說:你這是吃的不夠多、不夠酸。

  這感覺跟挨打了會覺得痛,是因為被打得不夠多、不夠大力一樣。

槐月十二:

  母女的身材、品味雷同的話有個好處,

  一件衣服可以兩個人穿OwO。

桃月廿七:

  找資料的過程中雖然燒腦卻也總會翻出新的東西w

  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,但......

  我想我真的不如自己想的瀟灑。

桃月初五:

  「隨便」、「看你」、「都好」看起來是隨君方便的好意,但給人的感覺更像「我不在意」的冷漠。

  似乎只有我一頭熱,真是落寞。

柳月初九:

  飯前撞見一窩螞蟻在搬家,地點是飲水機。

  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,顫顫地裝了一杯熱水......抬手,潑水。

  好走不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漓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